婆家的人都超級喜歡吃肉圓的,這點讓我初來到這個家庭時覺得很怪,而且他們都是吃用油炸的那種肉圓,不過現在的我不知何時也已經慢慢習慣成自然,偶爾假日還會自己主動找老公一起去吃我們這裡的五十年老店呢!!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在逛carol家的格子時,看到了她分享的這個清蒸肉圓,心裡想我還沒作過肉圓呢,一定要再另外找時間試試,剛好最近這個時節是筍子的季節,每年這個時候就會陸續很多親朋好友送來給公婆,所以我今天就拿它們來嘗試了一下,真的還不錯吃唷,尤其是那個醬料大家都很喜歡,如果明天有時間的話,我會去買個蚵"阿"來作蚵阿煎的^^。

        下次我還要再來試試油炸的那種肉圓,因為那是我老公的最愛,希望會成功唷!^^

作法:請移駕至carol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e 的頭像
    zoe

    娟娟的部落格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