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要先感謝那些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,九月份才剛開始試著創業,這些好友們就幫了我不少忙,讓我可以說九月份忙得不可開交了,其實自己也知道剛開始創業要賺錢其實蠻難的,因為還有太多東西等著去了解與摸索,這週共花了兩整天的時間完成了約350個包子饅頭,昨天又出了一批月餅,接連下來的二週要都要趕著出貨,老實說真的是粉累,因為目前仍是孤軍奮戰。

   其實剛開始就有這些訂單我已經很滿意了,當然另一方面心裡壓力也很大,因為不知道我作的產品口味,顧客們是否喜歡?能不能接受?當然自己還是要去了解的,我想下週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吧!~>-<~~~

   這個月都會很忙,少了許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寶貝,所以晚上寶貝還沒有睡覺之前時間都給她了,就希望可以對她有點彌補,當初會想在家裡創業,就是因為不想離開寶貝身邊,可以看著她成長,因為目前仍是她人格成長的關鍵時間,雖然這個月都很忙,但至少她還是在我的視線範圍內,我可以知道她的行為舉止.....等,該修正時我也會知道,當然另一方面就是如果家人有需要時,像是應該再多花些時間給小朋友時,因為自己創業也可以調整一下時間,所以雖然辛苦還是很想試試,希望會成功!~~~祝福我吧! ~~~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e 的頭像
    zoe

    娟娟的部落格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