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高麗菜盛產的季節嗎?!怎麼我們吃的高麗菜那麼多呀!...看著親朋好友送的高麗菜,個個那麼碩
大肥美,如果放壞了實在可惜,所以,最近家裡常常出現不是抄高麗菜、大阪燒、不然就是這款麥穗高麗
菜包子,這次殺了一顆高麗菜,竟然包了六十顆還包不完....我快昏倒了....怎麼吃得完= =

明天要先拿來去孝敬一下土地公~~~讓我們全家都那麼有口福...感恩哦!

最近是我想錢想瘋了嗎?!~~~我竟然夢到朋友跟我訂造型蛋糕..........哈!醒來..想到自己都覺得好笑!

此款包子的作法,請"按我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e 的頭像
    zoe

    娟娟的部落格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